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焦點 > 野生彭于晏現身榮總!暖心舉動讓網友直呼:絕種好男人

野生彭于晏現身榮總!暖心舉動讓網友直呼:絕種好男人

2017/12/22 17:27 東森財經新聞
野生彭于晏現身榮總!暖心舉動讓網友直呼:絕種好男人

▲野生彭于晏現身榮總93病房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台灣男神彭于晏才剛以1.5億片酬躋身「中國明星片酬權力榜TOP100」第八名,聲勢如日中天的他,做善事也不落人後,有眼尖網友發現他出現在榮總病房,並貼心扮成聖誕老公公的模樣,就是希望帶給兒癌病童歡笑,為冷冷的冬至注入一股暖流。

 

▲野生彭于晏現身榮總93病房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照片中可見,彭于晏戴上聖誕老公公的帽子,戴著口罩低調地到醫院探視病童,選擇在聖誕節前為病童送暖!網友拍下這幕上傳至臉書《爆廢公社》,並寫下「男神彭于晏每年都會到榮總93病房探訪關心兒癌病童」、「真心給1000讚」,他並加碼透露,彭于晏去年還私底下偷偷和媽媽來訪視。

 

網友看了感動不已,紛紛留言「絕種好男人啊」、「有愛心的高富帥,又沒亂七八糟的負面新聞。真的超棒!」、「我就知道我沒看走眼」、「我要換工作到93病房惹」、「好棒」、「真的好有愛」、「比一些只會作秀的藝人好多了。」

 

紅遍兩岸三地的彭于晏來自澎湖,13歲時移民到加拿大。出道15年的他,無論在大銀幕、小螢幕都累積許多亮眼作品,成為華人演藝圈裡炙手可熱的新生代男演員。據香港《南華早報》報導,最新公布的「中國明星片酬權力榜TOP100」,彭于晏成為台灣唯一入榜男星,以3000萬人民幣片酬躋身第八名。

 

▲台灣男星彭于晏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彭于晏近年來接下不少賣座電影,光是在2017年上半年,就以《乘風破浪》賣出47億台幣票房,《明月幾時有》賣出2.8億台幣,以及《悟空傳》賣出27億台幣,光是3部電影總票房就累積77億台幣,成績相當亮眼。彭于晏成為「中國明星片酬權力榜TOP100」唯一入榜台灣男星,實至名歸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!專家籲:「這些建物」先檢查
朴信惠逛士林夜市 見芒果價格嚇到不敢買 商圈協會回應了
發電成本難降低 4座核電廠重啟也不夠?12學者肯定台電作法
關鍵字: 彭于晏暖心榮總醫院聖誕老公公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