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日本「天丼てんや」驚傳撤出台灣 11月底歇業

日本「天丼てんや」驚傳撤出台灣 11月底歇業

2020/11/04 09:11 東森財經新聞
日本「天丼てんや」驚傳撤出台灣 11月底歇業

日式料理選擇多元,無論是生魚片、壽喜燒或是丼飯等,口味豐富深受台灣民眾喜愛,不少知名日本品牌也紛紛進駐台灣,滿足台灣饕客的味蕾。不過,剛登台2年的丼飯品牌「天丼てんや(Tenya)」驚傳歇業,未來想品嘗,恐怕得跑一趟日本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?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★

 

天丼てんや(Tenya)於官方網站發出聲明,「受新冠肺炎影響日本經營嚴峻,台北和億商場的台灣首店,已於2020年10月31日營業結束後撤櫃,其餘兩間分店:微風南山店與微風北車店,接續在11月30日前完成撤櫃,年底前天丼てんや將正式撤離台灣市場。」

 

 

▼天丼てんや(Tenya)發出聲明。(圖/翻攝自天丼てんや網站)

 

天丼於1989年在日本八重洲設立第1家店,以擁有30年的專業經營實力,於2018年10月在台北HOYII商場開設台灣首店,打著新鮮食材、進口原料與日本同步美味獲得市場好評,已成為平價國民級的天婦羅美食代表。

 

儘管台灣經營不受新冠肺炎影響,從開店至今均有穩定的獲利營收,但考量國内外事業結構調整,不得已忍痛撤出台灣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天丼てんや TendonTenya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廢棄物資源化! 造紙大廠推回收餘料發電
送入厝禮「免包禮金」藏暗黑套路!他氣噴6600元看清新娘
薪水是「最高機密」不能公開?過來人曝慘痛經歷:同事變仇敵
關鍵字: 日本天丼撤櫃疫情新冠肺炎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