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中壢清秀妹堅持當乞丐!低收父苦湊5萬給愛女:沒錢要說

中壢清秀妹堅持當乞丐!低收父苦湊5萬給愛女:沒錢要說

2020/11/09 17:09 東森新聞
中壢清秀妹堅持當乞丐!低收父苦湊5萬給愛女:沒錢要說

近日桃園中壢出現一名24歲的清秀女子在街邊乞討,當時她穿著短褲,旁邊放著粉紅色行李箱,事件爆出後立刻引起外界關注。不過事後經過詢問才發現,女子的目標就是當一名乞丐,她還透露,儘管目前收入不穩定,但爸爸還是會給她錢,甚至有1次還直接匯了5萬元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?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★

 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該名女子的家庭是低收入戶,她在高二時休學,雖然後來陸續找了幾份工作,但都被解雇,失業的她意志消沉,於是某天突發奇想「那就當乞丐就好了」,這才開始1年多的乞討生活。儘管這份「工作」收入不穩定,曾經1天拿到2000元,也遇過只有200元的情況,不過她背後可以說是有一個強力「靠山」。

 

 

▼該名女子的家庭是低收入戶,她在高二時休學,雖然後來陸續找了幾份工作,但都被解雇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據報導,該名女子爸爸經常傳訊息關心她,常問她「在外面會不會冷」、「要記得吃飯」、「沒錢要說」等,後來更疑似湊錢,一次匯了5萬元給愛女,就是希望女兒在外面不會受委屈,能看出爸爸對女兒滿滿的關愛。而這名女子表示,她的目標是不當啃老族拿爸爸的錢,想靠乞討存到500萬元。

 

該起事件之所以曝光,是因為一名網友4日在臉書社團《爆廢1公社》發文,表示他看到該名女子在外面乞討,情況讓人憂心,事件力可引起警方關注,當時員警立刻將她帶回派出所,並提供熱食與茶水果腹,家人更在後來出面解釋,女兒常常拖著行李往到外面乞討,他們「根本管不住」。奇特的事件讓這名女子迅速爆紅,受到社會關注。

 

▼網友4日在臉書社團《爆廢1公社》發文,表示他看到該名女子在外面乞討,情況讓人憂心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廢1公社》)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廢1公社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!專家籲:「這些建物」先檢查
民宿1間房9000元!花蓮災民怒了:惡房東趁機漲價
換掉一千個我也無解!王耀庭曝台電難處:只要晶圓廠不要發電廠
關鍵字: 中壢乞丐爸爸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