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控貨運司機「油桶用摔的」!員工對話露餡打臉 網酸:劇本要寫好

控貨運司機「油桶用摔的」!員工對話露餡打臉 網酸:劇本要寫好

2022/05/13 16:04 東森財經新聞
控貨運司機「油桶用摔的」!員工對話露餡打臉 網酸:劇本要寫好

隨著網路平台興起,不少民眾經常網購,但有時期待的貨物送達,卻發現被摔過的痕跡,因此會上網發文抱怨。近期就有位人爆料,司機送貨用摔的,導致貨品出現凹陷,並附上影片證明,結果被網友發現,根本是店家在帶風向,紛紛留言怒嗆店家。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爆量過後 反彈希望? 重電.營建熄火 碳權接棒!★

有位網友先在爆怨公社發文指控嘉里大榮貨運,「前一天跟貨運人員確認到貨時間,對方提出貨太重不好運送,我們回應有人力到時可以幫忙卸貨」結果隔天送到店家下貨時,「司機沒告知我們人員,也不知道是否是送我們家的,一副不甘願的樣子下貨,看到貨是被推下來的實在是很傻眼,如果無法運送下貨,那可以一開始就不要收這件貨啊,司機運送辛苦我們也知道,但可以先告知我們一聲我們才知道怎麼一起下貨吧?」

沒想到,網友發現店家提供的影片中,明明就聽到貨運司機喊2次「送貨哦」,結果店員居然喊「不要理他!」司機無奈只能自己硬搬,結果根本拉不住200kg重的油桶,直接砸在地上。

因此紛紛留言砲轟店家,店家發現被影片打臉後,馬上就自刪文。沒想到,沒多久又有同篇文出現在爆料公社,而這次是另一名網友發文,雖然有放上影片,但刻意把前半段刪除,只剩下後半部油桶重砸在地的畫面,似乎是想刻意帶風向,讓網友留言罵司機。

▼網友發現店家刻意帶風向想公審司機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▼油桶被摔出凹痕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不過,網友也不是省油的燈,馬上有人還原真相,並再度留言怒噴店家,「自爆料被打臉,您真行!」、「我只看到裡面的員工裝死!」、「我看不出來他用丟的,他想靠在後架慢慢滑下來,只是太重手滑沒抓緊掉下去!」、「有圖有真相!怎自己上傳影片又自己打嘴巴啊?無言了」、「付點小錢就自以是老大喔?怎不去搬看看妳扛不扛的動?前面一個人發的才被打臉刪文, 現在又把前面影片剪掉,這種車行有人敢去喔?真噁心!」、「200公斤你來搬搬看,欠人嘴的店家!司機如果故意要丟還需要從車子裡慢慢滑下來再丟嗎?」

在被發現是亂栽贓後,網友立即啟動肉搜查出店名,而店家今天也緊急出面發道歉文,老闆坦承是自己疏失,沒有交代店員,物流司機可能會於他不在店時抵達,而客人們也不知道他有答應司協助搬運,造成司機喊「送貨哦」,被客人無心說不要理他,「說實在,我們進貨200公升的桶油不是第一次了,我們以往和大哥們墊著輪胎一起下貨也習以為常!這次出於情緒上,覺得我們不是都有了默契了嗎?怎麼會把我們的東西摔成這樣?也間接造成了此一事件。」

最後表示這次是他們疏忽及人事異動導致誤會,相對也希望呼籲正視物流業過勞、人力不足等問題,讓此一事件不再發生。

▼店家出面道歉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但即使出面道歉也難降低網友怒火,「這是道歉文?太極打的不錯哦」、「別自己取暖,真的沒人幫你說話,大家都在罵你們剪輯影片帶風向,別把自己說的多偉大多聖人好嗎?自己發的文被截圖,難道裡面說『我們有人力可以幫忙卸貨』『你要下貨也沒告知我們人員』是打假的?」、「要不要看看自己前兩次的發文?第一次不說誤會,第二次寧可刻意剪輯卻不承認誤會,現在風向不對了是想好說法了?員工第一天上班嗎?老闆不在就該做的事就不一樣了嗎?」、「下次要po爆料或陷害別人前要先演練一遍劇本要寫好!」

▼事件發生完整影片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通膨+升息房租漲不停! 租金指數創新高 南部年漲1.73%最辛苦
緊鄰信義區房價差1倍!北市這區捷運周邊 還有3字頭
一表揭殘酷現實 房貸期少10年…付得起的房價竟少這麼多!
關鍵字: 貨運嘉里大榮奧客打臉柏盛車業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