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70元雞排便當赫見雞排「有皮沒肉」網友傻眼

70元雞排便當赫見雞排「有皮沒肉」網友傻眼

2018/03/20 12:30 東森財經新聞
70元雞排便當赫見雞排「有皮沒肉」網友傻眼

▲70元雞排便當打開讓網友傻眼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上班族肯定常常吃便當,但如果你吃到這樣的便當,會不會傻眼呢?有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上分享自己新奇經驗,表示出門買了個70元雞排便當,結果打開來卻發現所謂的雞排,竟然只有麵衣沒有肉,讓原PO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直呼超傻眼。

 

從原PO貼出來的照片可以看到,70元的雞排便當內有1樣主菜及3樣小菜。但當原PO夾起主菜雞排時,卻發現竟是一塊虛有其表的雞排,原來除了外層的麵衣之外裡面完全看不見任何雞肉的蹤影。這也讓他崩潰的直呼:「這70元的雞排便當,第一個反應是我的肉呢!」

 

照片曝光後,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「離家出走了」、「一點開照片就嘴角失守了啊」、「突然發現台中便當好便宜!」、「能炸出只有麵衣沒有肉的「雞排」也是技術呢」、「這應該是雞皮便當吧」、「這隻雞會金蟬脫殼」,也有網友把重點放在配菜上,質疑菜色那麼差還要70元,「突然發現台中便當好便宜,這樣只要80元!」

 

▲雞排竟然只有麵衣沒有肉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初見女網友「請迴轉壽司吃破千」他怒封鎖反遭轟:你的問題
別再說是神器!他怨浴室「這設計」不乾淨 網吐槽:買太廉價了
有2千萬日子就能爽爽過?過來人嘆:最想要的不是錢
關鍵字: 便當雞排有皮沒肉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