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政治 > 肇逃後再爆涉賭!陳柏惟喊冤:只是去玩快打旋風

肇逃後再爆涉賭!陳柏惟喊冤:只是去玩快打旋風

2021/10/07 16:55 東森財經新聞
肇逃後再爆涉賭!陳柏惟喊冤:只是去玩快打旋風

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昨(6)日才被爆出10年前肇逃,今(7)日又被網友爆料,他曾經涉嫌賭博。陳柏惟則親上火線回應,自己當天是去電子遊藝場打電動,並沒有賭博,「我是做證人,不代表我在賭博」。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AI起飛 下一檔?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★

今日有PTT網友發現,利用司法查詢系統,輸入關鍵字「陳柏惟」後,竟然出現9筆資料,其中包含誹謗、恐嚇危害安全、妨害名譽、公共危險等,其中肇事逃逸的部分陳柏惟已經承認,網友也質疑其他2個賭博案,和立委陳柏惟有關,並翻出他過去受訪時,曾說父親是賭場場主一事。

▼網友翻出司法系統有9筆「陳柏惟」相關紀錄。(圖/翻攝自PTT)

陳柏惟則回應,他當天去電子遊藝場,是去打電動,有時候玩搖桿,有時後會玩快打旋風,但自己並沒有賭博,並還原當時情況,表示是因為有其他人在賭博,警察臨檢後,把整棟大樓的人都帶回去,「我是做證人,不代表我在賭博」。

陳柏惟也強調,社會可以公審這件事情,但事實上很多電子遊藝場裡面有跳舞機、節奏DJ等東西,不代表每人都是去賭博,擴大解釋太嚴重了,「我就不是,我就坐在那邊玩我的遊戲」,認為這件坦蕩蕩沒什麼好隱瞞,他只是很誠實地做筆錄,最後不起訴列為證人,這都是很客觀的事實。

▼陳柏惟被爆「曾涉賭」,他本人也親自回應。(圖/東森新聞)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認10年前肇逃!陳柏惟喊「全是我責任」 盼別打擾家屬
關鍵字: 陳柏惟肇逃3Q賭博快打旋風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