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正能量 > 2歲男童突休克!桃園男急求救 暖警幫開道10分鐘送醫

2歲男童突休克!桃園男急求救 暖警幫開道10分鐘送醫

2020/10/19 07:33 東森新聞
2歲男童突休克!桃園男急求救 暖警幫開道10分鐘送醫

桃園一名蔡姓男子17日下午開車載著2歲男童,途中發現男童突然休克,急忙向路口指揮交通的警察尋求協助,正在站崗的員警見狀,立即騎警用機車為蔡男開道,在短短10分鐘內便將男童送至醫院就醫,所幸經搶救後,男童目前已經無大礙。

★男人心目中的高級貨都在這裡

大溪警分局表示,「2020國際風箏節」17、18日兩天在大溪區中庄調整池舉行,警方調派警力於會場周邊道路疏導交通,當時該名蔡姓男子開車行經大鶯路60巷口時,發現車上的2歲男童突然身體不適,甚至出現休克情況,情況相當危急,蔡男趕緊向指揮交通員警求援,希望能盡快將男童送醫救治。

▼蔡男發現男童休克,趕緊尋求員警協助開道。(圖/大溪警分局提供)

大溪警分局指出,當天由於正值假日加上國際風箏節湧入大量遊客,大鶯路的車潮有些壅塞,正在站崗的大溪警分局三元派出所員警白承平得知男童的狀況後,當下當機立斷,隨即騎著警用機車一路鳴警笛引導開道,沿途指揮車輛,7公里的路程,在短短10分鐘內,就協助蔡男抵達國軍桃園總醫院就診。

▼員警在10分鐘內就將蔡男送至醫院。(圖/大溪警分局提供)

大溪警分局說,所幸男童經治療後生命跡象穩定,蔡男事後也聯繫派出所,並找到白承平告知此事,對員警的協助再三感謝,警方也表示,警察的服務是24小時不打烊,民眾有緊急狀況隨時可撥打110尋求協助。

(封面圖/大溪警分局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低薪如何找到幸福感? 她嘆月薪4萬只夠「活著」網:不是有錢就幸福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