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台股 > 台北米其林名單揭曉 米其林概念股看這3檔

台北米其林名單揭曉 米其林概念股看這3檔

2018/03/14 15:32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
台北米其林名單揭曉 米其林概念股看這3檔

台灣餐飲業界的年度大事《台北米其林指南》今 (14) 日正式公布首屆評鑑名單,共有 20 家餐廳摘星,其中,雲品 (2748-TW) 所屬雲朗觀光集團旗下君品酒店館內頤宮中餐廳奪下唯一的 3 星評比,而寒舍 (2739-TW) 旗下台北喜來登館內請客樓拿下 2 星,亞都 (5703-TW) 旗下台北亞都麗緻飯店館內天香樓也拿下 1 星,成為米其林概念股。

上市櫃飯店業者包括晶華 (2707-TW)、國賓 (2704-TW) 和六福 (2705-TW) 館內均擁有不少知名餐廳,不過,在這次評比中,僅寒舍和亞都摘星,顯然相當不容易,要留意的是,雲朗觀光集團旗下雲品雖是上市公司,但業績範圍尚未涵蓋君品酒店。

米其林國際總監 Michael Ellis 指出,此次評比共 110 間餐廳,僅有 20 間餐廳摘星,包括 17 家一星、2 家二星、1 家三星。

米其林一星餐廳分別有大腕燒肉、教父牛排、金蓬萊遵古台菜、謙安和日本料理、吉兆割烹壽司、侯布雄、法式餐廳 La Cocotte by Fabien Verge、Longtail、明福台菜海產、歐式餐廳 MUME、RAW、鮨野村、鮨隆、法式餐廳 Tairroir 態芮、大三元酒樓、亞都麗緻天香樓以及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館內中餐廳雅閣。

而 2 家米其林二星餐廳分別為日本料理祥雲龍吟、台北喜來登館內請客樓,而唯一 1 家獲三星的餐廳是雲朗觀光集團旗下台北君品頤宮。

交通部觀光局主秘林坤源表示,美食是國際旅客來台觀光目的第二名,此次台北米其林指南公布後,可望吸引更多國際旅客來台體驗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
瑞銀版鬼故事來了!FED恐升息至6.5% 股市嚇跌15%
中東局勢衝擊 台積電下跌11元 台股跌逾200點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