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台股 > 裕隆集團開工團拜 嚴陳莉蓮帶同仁做公益添福氣

裕隆集團開工團拜 嚴陳莉蓮帶同仁做公益添福氣

2019/02/14 13:05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
裕隆集團開工團拜 嚴陳莉蓮帶同仁做公益添福氣

迎接金豬年,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今 (14) 日帶領決策小組、集團一級主管和集團同仁於新店裕隆集團總部進行新春團拜,也是她的首度主祭,嚴陳莉蓮表示,會責無旁貸的扛起集團所有的責任和使命,希望同仁一同攜手邁進為集團創下另一個高峰。

嚴陳莉蓮說,去年歲末嚴凱泰離開了裕隆,對集團是很大的打擊,但各位同仁依然堅守自己的崗位,繼續為集團奉獻心力,未來也會責無旁貸的扛起集團所有的責任與使命。

對於未來的展望,嚴陳莉蓮表示,裕隆集團有相當清楚的目標和方向,有新的態度和策略,未來各事業體都會有新的發展機會,雖然也面臨種種困難和挑戰,相信只要大家共同發揮團隊精神、積極努力,裕隆集團的輪子一定會繼續穩健的前進,開創出另一番新天地。

同時,嚴陳莉蓮也以裕隆大家長的身分帶頭做公益,響應集團和公益合作夥伴众社會企業倡議台灣無障礙交通環境,支持推動《9453 友善旅人誌》公益計畫,在開工團拜的現場,發給在場的每一位同仁公益紅包袋和公益彩券,並以行動認購公益雜誌《9453 友善旅人誌》為同仁做公益添福氣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積電光靠「這業務」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
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%
全職當沖能活過5年? 網喊「友買三棟房」內行曝操作策略
關鍵字: 裕隆嚴陳莉蓮嚴凱泰納智捷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