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台股 > 德淵在台第五期廠房啟用 設備到位後在台產能將翻倍成長

德淵在台第五期廠房啟用 設備到位後在台產能將翻倍成長

2019/07/24 16:18 鉅亨網記者林薏茹 台北
德淵在台第五期廠房啟用 設備到位後在台產能將翻倍成長

熱熔膠廠德淵 (4720-TW) 投資 3 億元,在桃園觀音廠現有工廠預留地新建最新第五期廠房,並已開始啟用,初期建置全球最先進的熱熔膠條生產設備,生產效率可達原設備 2 倍以上,新廠房也正建置特化產品 UV 光硬化膠產能,未來待五期廠房其他產品線設備陸續建置完成後,德淵在台產能將翻倍成長。

德淵表示,為因應台灣客戶在台擴產趨勢,投入 3 億元在桃園觀音現有工廠預定地,興建第五期廠房,日前已竣工並啟用,使用面積達 1.1 萬平方米,初期建置最先進的熱熔膠條生產設備,生產效率可達到原設備的 2 倍以上,且全採模組自動化生產,可大幅降低人力需求、提升品質良率及提高生產速度。

除熱熔膠條生產設備外,德淵第五期新廠中,也正建置特化專用潔淨室廠區,生產近幾年德淵快速成長的特化產品 UV 光硬化膠,UV 光硬化膠產品應用廣泛,下游產業包括電子、面板、複材等。

德淵表示,目前 UV 光硬化膠產品已在國內與中國,獲客戶認證採用,由於銷售量持續成長,必須擴充更大、等級更高的潔淨室廠房,預期 UV 光硬化膠將成為德淵未來獲利成長的強勁動能的。且未來待五期廠房其他產品線新設備逐漸建置,德淵在台產能將翻倍成長。

此外,德淵持續投入過濾產業熱熔膠市場,與產業夥伴合資的子公司上海創治環境科技,新投資超過 1 億元,採購全球頂尖 HEPA 熔噴過濾材料生產設備,新設備已量產且運作順暢,產品應用包括高階家用空氣清淨器、車用空調過濾器、及高端口罩的 HEPA 過濾材,陸續獲得國際大客戶的認證,今年銷售量持續拉高,對集團的營運貢獻也持續提升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積法說變法會?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
不是只有台積電!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:台灣最拿手的產業
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!劉揚偉: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
關鍵字: 熱熔膠德淵新廠特化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