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影音新聞 > 被王文洋狠甩 呂安妮:蘭因絮果、花開花落終有時

被王文洋狠甩 呂安妮:蘭因絮果、花開花落終有時

2018/10/31 20:51 東森財經新聞

相戀24年,呂安妮本來要成為台塑媳婦,如今被宏仁集團創辦人王文洋狠甩,被傳出因為心寒出售8億愛巢,東森財經新聞也透過呂安妮故鄉雲林台西鄉親掌握,呂安妮被王文洋被狠甩後,哭紅了雙眼,甚至長達一個多月足不出戶,心情蕩到谷底,直到最近談起這段被分手的感情,她引蘭因絮果說,花開花落終有時,現在全力拚5G文創產業!

 

▲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和呂安妮分了,連豪宅也要斷乾淨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情牽22年,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和呂安妮分了,連豪宅也要斷乾淨。東森財經記者,劉佩綺:「位在101斜對面,這棟豪宅就是當年王文洋送給呂安妮兩戶豪宅所在地,當時價格每戶兩億元,如今總價漲到八億,呂安妮要求售,買主可能就是王文洋。」

 

當年出雙入對,當愛已成往事,呂安妮付出20年的青春情牽王文洋,本是外人眼中的台塑媳婦,但歷經被分手被提告,呂安妮顯少怨言,但也首度告白對王文洋的這段情,就像戲劇如懿傳中的結局,對過去的心上人早已不念了。

 

▲歷經被分手被提告,呂安妮對過去的心上人早已不念了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不念了,道盡這豪門恩怨,只是蘭因絮果,花開花落終有時,但路還是得走下去。2015年東森財經台就曾獨家拍到呂安妮現身5G資通協會,沒有了愛情,呂安妮開啟了創業魂,目前積極發展智能零售,還要招募各界好手,但他仍心繫家鄉。

 

▲呂安妮目前積極發展智能零售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華沿傳播董事長,呂安妮:「因為我也是在安西長大,所以正好大家有一個這個願望,我也很榮幸能夠圓滿大家的願望,希望鳳凰呈祥,可以保佑大家,國泰民安。」

 

曾捐款300萬,讓雲林安西府打造純銅鳳凰,據傳高人指點造鳳凰雕像,象徵鳳還巢,是吉祥之兆,但放不下去,還是呂安妮最疼的音樂家兒子。

 

▲兩人的19歲音樂家兒子,王銓勵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而兩人的19歲兒子王銓勵,留著一頭中長黑髮,被稱是胖版趙又廷,呂安妮說,小孩很喜歡音樂跟數學,未來也會發展人工智能應用,母子開啟新旅程。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關鍵字: 呂安妮王文洋台塑提告賣房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