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全球 > 「志玲姊姊」最愛神戶牛排店 竟爆造假拿低價牛混充

「志玲姊姊」最愛神戶牛排店 竟爆造假拿低價牛混充

2017/10/24 19:02 東森財經新聞
「志玲姊姊」最愛神戶牛排店 竟爆造假拿低價牛混充

▲(圖/JA全農兵庫官網+林志玲Chiling Lin FB)

 

日本又傳造假事件!繼十月初神戶製鋼造假事件之後,日本神戶販售神戶牛肉名店「神戶Plaisir本店」(神戸プレジール本店),今天出面道歉,坦承用低價但馬牛肉,代替高檔神戶牛販售給不知情的消費者,而且造假行為從去年4月持續到今年10月。

 


根據神戶新聞報導,日本全國農業協同(日本農協)向外界承認,該機構在神戶市內直營的一家餐廳「神戶Plaisir本店」,從去年2016年4月至今年10月15日,已販售出約3200份次等但馬牛肉,冒充高級神戶牛。若以該店牛排價格計算,100公克神戶牛要價8千日圓(約台幣2000元),但馬牛肉100公克則是5000日圓(約台幣1250元),兩者價差近四成。

▲(圖/神戶Plaisir本店官網 公布道歉聲明)


日本農協調查後表示,店家稱「因為神戶牛經常缺貨,又無法拒絕客人的點餐,才會這麼做」。「神戶Plaisir本店」目前已經停止營業,該店官網也公告道歉聲明,這段期間內曾經消費的顧客可憑收據退費。

 

「神戶Plaisir本店」因為提供相對平價的神戶牛排,受到許多哈日部落客推薦,知名藝人林志玲也曾在她的旅遊節目上推薦過,如今爆發造假事件,再度傷害日本觀光的形象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!「一鍵脫衣爆乳」惹議 公司回應:是漏洞
跳船了!「女股神方舟」績效不彰 投資人撤資逾700億
虧大了!中國出價僅我國一半 宏國蝦農把希望轉向南韓
關鍵字: 造假日本林志玲神戶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