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全球 > 「火車快飛」原來是預言? 俄飛行高鐵時速飆600KM

「火車快飛」原來是預言? 俄飛行高鐵時速飆600KM

2018/06/01 11:09 東森財經新聞
「火車快飛」原來是預言? 俄飛行高鐵時速飆600KM

▲「火車快飛」原來是預言?(圖/獲Dahir Insaat授權)


科技發展日新月異,未來的交通方式到底會演變成什麼樣呢?


俄羅斯新概念設計公司『Dahir Insaat』,經常會帶來一些超越我們想像的設計,這次他們又將腦筋動到了未來的火車。

 


▲看似飛機的火車(圖/獲Dahir Insaat授權)

 

他們決定在火車上加裝翅膀,你會認為它算是飛機吧?其實不是,因為它無法完全飛上天,而且還受到軌道的限制,無法完全脫離地面。

 


▲載客量多,又比火車快(圖/獲Dahir Insaat授權)

 

這款飛行火車可以乘載一到兩千名乘客,而且是由一根導電線連接在軌道上,藉此提供充足的電能,在翅膀部分也布滿了動力裝置,讓飛行不成問題。雖然速度不及飛機,但最快也能達到時速600公里,也就是說它可以裝載的人比飛機多,又跑得比火車快。

 

這款飛行火車雖然想法很好,但是如果要實際操作,看來還有許多討論空間,畢竟是作為運載人們出行的交通工具,安全第一絕對是優先!

 


▲以後的交通會有多大轉變?令人期待!(圖/獲Dahir Insaat授權)

 

但是這樣極為創新的想法,還是讓我們留下更多對於未來運輸的想像空間,以後的交通方式會有多大轉變?都讓我們相當期待!


看來你永遠不能低估人類的創造力,當這些革新的想法與科技完全結合時,我們的生活也將更便利以及充滿驚喜!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日圓貶破34年新低 亞洲匯率戰開打 謝金河:這兩國衝擊大
日本黃金週民眾出國首選曝 台灣排第3名
卡地亞標錯價「耳環42.6萬⭢426元」!墨國醫爽買2副 結局曝光
關鍵字: 高鐵飛機交通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