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汽車 > 差了快6公尺!米其林Primacy 4濕地性能 讓廖怡塵讚嘆!

差了快6公尺!米其林Primacy 4濕地性能 讓廖怡塵讚嘆!

2018/06/15 19:02 東森財經新聞

 

國內將在第三季發表上市的米其林(Michelin)Primacy 4、在大陸則稱為米其林「浩悅4代」的全新胎款,原廠在2017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這款新胎,主打溼地的性能、持久的安全表現與舒適。

 

Michelin Primacy 4這款胎耗時三年時間開發,採用革命性的「EverGrip」技術,加上更優化的胎紋設計與橡膠材質,讓這款新胎在行駛一定里程,而且胎紋產生磨耗的情況下,在溼地路面的抓地性能表現仍具水準,排水性也相當出色。

▲Primacy 4耗時三年時間開發,採用更優化的胎紋設計與橡膠材質。(圖/米其林)

廖怡塵近期受米其林之邀到大陸參與Primacy 4的試胎活動,米其林官方安排的車款為Toyota Camry,且測試的輪胎(Primacy 4與競品)已經被磨耗到約1.8mm~2mm左右,胎紋深度已相當淺。

 

受測輪胎包括主角Primacy 4以及競品,測試中讓車速行駛到時速90km/h再做煞停,結果怡塵在競品的溼地測試中,測出來的數據為43.48公尺,而Primacy 4的溼地煞停則是37.68公尺,兩者差距將近6公尺,這樣的差異讓怡塵也大感驚訝,似乎意猶未盡。

 

其實Primacy 4主要就是強調它的溼地性能,就算是輪胎已使用到磨耗極限(胎紋深度1.6mm),還是可以保持很不錯的抓地力與制動性;至於它的實際使用感受到底如何?國內民眾就待第三季新品上市時親自去體驗看看吧!
 
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: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
1天賣15輛!保時捷在台掛牌數創新高 全球成長第2高
特斯拉能解決自駕問題!馬斯克超派:不認同別買股票
關鍵字: 米其林MichelinPrimacy 4濕地測試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