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焦點 > 吳宗憲燒餅店驚傳收攤! 憲哥:全怪「一例一休」

吳宗憲燒餅店驚傳收攤! 憲哥:全怪「一例一休」

2018/03/08 10:41 東森財經新聞
吳宗憲燒餅店驚傳收攤!  憲哥:全怪「一例一休」

▲藝人吳宗憲與愛女吳姍儒(Sandy)去年攜手進軍餐飲業投資,原本陸續開了3家店。(圖/取自吳宗憲臉書

藝人吳宗憲與愛女吳姍儒(Sandy)去年攜手進軍餐飲業投資,原本陸續開了「王家口袋燒餅」、「自然捲」墨西哥捲餅和「無聊咖啡」下午茶共3家店。不料,今年1月卻傳出父女倆與股東理念不合,決定退出「自然捲」經營。憲哥事後解釋,還是因為受到一例一休的政策影響,人事成本吃不消,只好無奈退出。

 

然而,吳宗憲父女兩人去年3月在台北吳興街投資的「王家口袋燒餅」店,也被民眾爆料上月中已貼出歇業公告。對此憲哥也證實:「哪個老闆受得了一例一休?我也覺得蠻可惜的。」如今父女倆人的餐飲副業,僅剩下一家「無聊咖啡」店。

 

▲吳宗憲父女兩人去年3月在台北吳興街投資的「王家口袋燒餅」店,也被民眾爆料上月中已貼出歇業公告。(圖/取自Google Map

 

據了解,「王家口袋燒餅」店去年3月才風光開幕,甚至當時還有大批媒體到現場拍攝採訪,吳姍儒(Sandy)也在門口發送免費早餐給一早來到店裡的排隊民眾們,還邀請不少藝人朋友們來店站台。如今卻開店不到一年時間,就黯然退出市場。

 

而吳宗憲也對此回應:「本來還可以賺錢的,但是如果要開到晚上,那就真的要賠錢了,一例一休,哪個老闆都受不了,那邊每個月營業額都很穩定,但我這個朋友是一個大老闆,他可能也看不上這麼小的事業。」表示當初和Sandy也只是幫朋友的忙去代言站台,並表示:「我們就配合做事啦。」

 

▲吳宗憲對此回應:「本來還可以賺錢的,但是如果要開到晚上,那就真的要賠錢了,一例一休,哪個老闆都受不了。」(圖/取自吳宗憲臉書

 

對於憲哥投資的兩家店面陸續收攤的消息,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:「他好像做什麼副業都賠錢喔!只有在演藝圈大賺特賺」、「多付給員工薪資跟正常休假就受不了,那還是早點收起來吧!」、「他確定不是他問題,投資幾個行業失敗了,先檢討自己好嗎?」、「全台灣只有他一例一休?」、「一例一休和開到晚上就賠錢有什麼關係?」

 

不過也有網友建議憲哥還是專心在演藝事業就好,並表示:「憲哥雖然你主持很幽默,但你真的不太有經營副業的能力,你開過的公司一堆,倒了也不少,還是演藝圈適合你,別再做自己不擅長的事了,專心演藝工作吧!那薪水夠你維持優渥的生活了!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!3大特點曝光 網笑:切韭菜剛好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龍潭氣走台積電「只能種茶」是謊言?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
關鍵字: 吳宗憲燒餅店收攤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