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理財 > 就在今天!網路期貨講座 讓你免驚半夜美股動盪

就在今天!網路期貨講座 讓你免驚半夜美股動盪

2018/11/21 15:25 東森財經新聞
就在今天!網路期貨講座 讓你免驚半夜美股動盪

美國科技股跌勢未停,受到高盛接連下調蘋果目標價格影響,20日美國股市暴跌,道瓊工業指數大跌551點,連續2天累跌947點,今年漲幅幾乎要吞回去。許多投資前一日發現到晚間美股開盤重挫時,都想即時進行避險動作,這時期貨夜盤操作就是非常好用的投資管道。

 

凱基期貨分析師郭子維表示,期貨有避險、價格發現等功能,像遇到美國經濟數據公布,或者Fed公布一些重要資訊時,都會造成美股的波動,這時就需要夜盤交易去操作。

 

▲凱基期貨分析師郭子維表示,期貨有避險、價格發現等功能。

 

郭子維指出,特別是蘋果近期股價重挫,對於台股來說,像大立光、台積電都會有影響,其實都是一些重型的權值股,一定會牽動隔天台股的開盤,如果有操作電子期的夜盤,有一個正面的一個幫助。

 

11/21號晚上20:30的網路期貨理財講座,東森財經FB理財達人秀Youtube雙頻道直播,將告訴你最實用的期貨夜盤操作策略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李多慧現蹤三重! 「邊住邊賺」概念宅吸關注 嬌喊:我想住這裡
台積電交出的成績單很差嗎?內行揭關鍵:想看到好上加好
Netflix訂戶大增 股價盤後摔5% 分析師1理由:潛在跌幅達3成
關鍵字: 期交所期貨論壇阮慕驊李兆華老王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