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台股 > 電感廠又傳整併 奇力新、美桀明同步停止交易

電感廠又傳整併 奇力新、美桀明同步停止交易

2018/06/19 20:16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
電感廠又傳整併 奇力新、美桀明同步停止交易

被動元件電感廠連續整併,繼之前奇力新 (2456-TW) 換股合併美磊後,奇力新與美桀 (5255-TW) 明 (20) 日將同步停止交易,市場預料,雙方將進行合併,這也將是奇力新今年以來連續第 2 起合併案。

國巨 (2327-TW) 集團旗下電感廠奇力新在今年 1 月 5 日宣布,將以換股方式併購同為電感廠的美磊,換股比例為奇力新普通股每 0.73 股換發美磊普通股 1 股,而雙方也在 6 月 13 日完成合併。

美桀今年營收表現亮眼,從 3 月開始連續 3 個月每個月都創下同期新高紀錄,累計今年前 5 月營收達 7.14 億元,年增率 29%。

法人表示,美桀 5 月營收已經來到去年第 3 季旺季水準,接下來隨著筆電廠電感訂單開始出貨,預料 6 月營收即有機會挑戰單月歷史新高的 1.66 億元,至於全年營收目標 20 億元,也有望順利達成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積法說變法會?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
不是只有台積電!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:台灣最拿手的產業
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!劉揚偉: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
關鍵字: 被動元件國巨電感奇力新美磊美桀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