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台股 > 熱門股─健鼎PCB接單穩定 股價站上百元價位區

熱門股─健鼎PCB接單穩定 股價站上百元價位區

2019/06/01 13:13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
熱門股─健鼎PCB接單穩定 股價站上百元價位區

蘋果供應鏈 PCB 廠健鼎 (3044-TW),在汽車板接單穩定挹注下,第 1 季財報表現佳,每股純益 2.05 元,居 PCB 類股之冠,第 2 季營收將穩定成長,股價 31 日以 100.5 元作收,價量齊揚,周漲 8.29%。

健鼎也是小米、華為及韓系三星手機 PCB 供應商,健鼎目前有關華為接單、出貨穩定,法人則預估,健鼎第 2 季營收仍能達成原預估的 128-130 億元水準,優於首季 120.6 億元;同時,健鼎擴產已投入 20.42 億元,興建湖北仙桃 3 廠,預計年底前土木工程完工。

健鼎技術線型為多頭排列,股價並已站上所有均線,在美中貿易戰未趨緩同時,其去年股利配發每股 5.9 元現金同時,也成為進行攻退可守的個股,5 日線在 97.2 元,也為股價的重要支撐。

健鼎日 K 線圖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積法說變法會?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
不是只有台積電!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:台灣最拿手的產業
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!劉揚偉: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
關鍵字: 健鼎接單pcb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