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影音新聞 > 32K電子業小美工 靠算股翻身變千萬富翁

32K電子業小美工 靠算股翻身變千萬富翁

2019/10/15 21:03 東森財經新聞
32K電子業小美工 靠算股翻身變千萬富翁

帶您來看一個月領32K電子業的小美工,竟然也能變身千萬身價的投資達人,對投資原本還只是門外漢的陳喬泓,靠著投資股票,40歲就買下60坪的千萬豪宅,而且年收破百萬,成功的秘訣原來全靠他獨創的一套公式,瞄準「成長股」!   隨性長劉海帶點自然捲,188公分的日系型男有張娃娃臉,看不出來已經40歲,還是大家口中的「算股達人」。

 

一個月領32K電子業的小美工,靠著投資股票,40歲就買下60坪的千萬豪宅,變身千萬身價的投資達人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理財達人陳喬泓:「會有新手的運氣,一開始進去的時候就還滿順的,就我大概看幾本書,然後我去買股票,我幾乎都賺錢這樣,就是覺得自己是天才。」陳喬泓的投資生涯,股齡12年,曾經數學只考6分,到後來6年內就賺進千萬財富,總投報率超過880%,讓他一舉買下60坪的千萬豪宅,但其實玩股的第二年就因2008年的金融海嘯慘賠百萬。

 

理財達人陳喬泓:「開車晚上的時候,就看到股票一直跌,跌到我完全不想看,然後打開廣播,他說張忠謀好像說,未來看不到出口之類的,然後郭台銘講說,未來會比現在壞三倍,可是那時候已經跌到剩大概3000-4000點。

」所幸低潮沒有持續太久,陳喬泓苦讀上百本大師作品,終於悟出一套獨特算股法。理財達人陳喬泓:「稅後淨利成長率要大於本益比,你就可以考慮買進它。」

 

陳喬泓苦讀上百本大師作品,終於悟出一套獨特算股法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面對如火如荼的中美貿易大戰,算股達人這樣解。理財達人陳喬泓:「台灣有可能因為這個機會,讓一些內需股受惠,因為你回流就是會把一些帶回來,包括比方說可能餐飲業,或者說一些民生消費,我覺得相對會比較有機會。」從月薪32K到年薪百萬起跳,成長飆股投資術,讓陳喬泓在股市逆風前進。

 

從月薪32K到年薪百萬起跳,成長飆股投資術,讓陳喬泓在股市逆風前進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想發「黃金財」?! 教戰金條、飾金投資術!
股票期貨邁第十年! 總交易量破2433萬口
台版搶救貧窮大作戰 陳斐娟教戰理財
關鍵字: 理財股票投資財經精選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