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影音新聞 > 錄取率24%!張國煒徵人啟動 星宇招120空服員

錄取率24%!張國煒徵人啟動 星宇招120空服員

2019/03/14 20:22 東森財經新聞
錄取率24%!張國煒徵人啟動 星宇招120空服員

各大航空業都再招人,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徵人計畫也啟動,這次要找120名有三年以上經驗的空服員,能面試的約有500人,而國泰航空也在睽違六年之後,再次來到台灣徵才,月薪換算約台幣6至7萬。

 

▲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:「拜託求你們不要再留了,我們是幸福企業,趕快下班。」開口竟不是叫員工加班,而是快點下班,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,招人計畫再次啟動。

 

這回一口氣要找120名空姐,吸引了五百人報名,但有條件,得具備三年以上服務經驗,算一算錄取率大約兩成四。

 

民眾:「量提升的話,質應該也會提升,而且薪水增加的話,服務應該也會變好。」「飛安要做到零事故,因為最近飛安事件有點多。」

 

秀出修長美腿,甜美外型吸睛,香港國泰航空睽違六年再次來台找空服員,開出約台幣月薪6至7萬元,招兵買馬,多益成績得達700分以上,就能取得面試門票。

 

國泰航空台灣區總經理李載欣:「招120至150位空服員,要求的條件裡面,其實就是18歲以上,男女不限,如果是男士,需要已經服兵役,伸手要摸到208公分。」

 

▲香港國泰航空睽違六年再次來台找空服員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廈門航空也要再次來台徵才,國語、英語是必備,若會日韓語或台語還會加分。

 

民眾:「空服員本來危險性就很高。」 「航空業應該沒有表面上看起來那麼好吧,實際上應該背後也滿辛苦。」

 

 

▲許多人搶著進航空業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想要飛上藍天在高空中服務旅客,除了基本條件,面試也得考驗新鮮人臨場反應。

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