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東森財經新聞

P-3C監控共機飛太近?空軍司令部力挺反潛大隊王教官

2020/11/30 09:19 中央社

對於媒體報導「反潛機監控共機 遭爆飛太近」,空軍司令部上午發布新聞稿指出,相關爆料內容並非事實,被點名的王姓教官各項飛行操作均符合規範及限制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AI起飛 下一檔?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★

 

媒體報導,中共解放軍軍機近日不斷擾台,靠北長官7.0臉書粉絲頁日前爆料指出,空軍一架P-3C反潛機日前在執行監控共機任務時,為拍攝照片,竟飛至距離共機僅0.2浬(約300公尺)。被點名的王姓教官,另外還遭指曾不斷以情緒性語調辱罵操作飛機的飛官,甚至違反規定要求在「超低空時飛行官下座換人」。

 

 

▼(圖/翻攝自靠北長官7.0臉書粉絲頁)

 

空軍司令部上午發布新聞稿指出,爆料內容並非事實,經查王姓教官的各項飛行操作均符合規範及限制。

 

空軍司令部強調,面對當前嚴峻的外在形勢,符合各項飛行規定下,採取嚴格的飛行教學,才是提升戰力之最佳方式;空軍將持續加強人員飛行訓練,並強化共機擾台各項應處作為,確保台灣的空防安全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國防部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共軍連日擾台」造成空軍負荷?國防部:與事實不符
竹苗傳巨響!戰機緊急升空 美軍偵察機也起飛了
宏都拉斯與台斷交一年 6成白蝦養殖場倒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