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焦點 > 富比士最賺明星 大陸藝人洗版!周董年收11億台灣唯一進榜

富比士最賺明星 大陸藝人洗版!周董年收11億台灣唯一進榜

2017/12/20 14:54 東森財經新聞
富比士最賺明星 大陸藝人洗版!周董年收11億台灣唯一進榜

▲天王周杰倫以第三名入榜《富比士》「中國2017年中國明星收入排行榜」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 

美國財經雜誌《富比士》公布「中國2017年中國明星收入排行榜」,天王周杰倫成為唯一入榜前10名的台灣明星,以2.6億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11.8億元),登上第3名。

 

▲天王周杰倫以第三名入榜《富比士》「中國2017年中國明星收入排行榜」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 

育有一對子女的周杰倫,出道17年聲勢始終不墜,收入涉略相當廣泛,除了演唱會、商演,副業更是經營的有聲有色。自創潮牌「PHANTACi」繼今年8月大陸首店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店開業後,第二間也在16日於上海開幕,店面大手筆以獨棟3層的小洋房,主要出售潮流品牌的衣服、帽子、包包、公仔等產品。再加上健身房、KTV及餐廳,副業投資年營業額就高達2億台幣,吸金功力一流。

 

▲周杰倫和女兒小周周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 

周杰倫「地表最強」巡演1年42場演唱會,若以1場1000萬元唱酬推估,一年就吸金4.2億元,再加上週邊商品,更上看5億元。天價代言酬勞曝光,大中華區約5千萬元、大陸4千萬元、台灣1千萬元,今年共有10支,光是代言費就海撈超過5億元台幣,收入驚人已不是秘密。再加上影視歌三棲的周董,更跨足浙江衛視「中國新歌聲」擔任導師,每周錄影3天,3個月下來,1.2億元輕鬆入袋。

 

▲周杰倫擔任浙江衛視「中國新歌聲」導師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
「中國2017年中國明星收入排行榜」

1.成龍3.3億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14.9億)
2.范冰冰3億人民幣(約新台幣13.5億台幣)
3.周杰倫2.6億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11.8億元)
4.楊洋2.4億元人民幣
5.鹿唅2.1億元人民幣
6.楊冪2億元人民幣
7.Angelababy2億元人民幣
8.趙麗穎1.9億元人民幣
9.劉濤1.8億元人民幣
10.吳亦凡1.5億元人民幣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!專家籲:「這些建物」先檢查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民宿1間房9000元!花蓮災民怒了:惡房東趁機漲價
關鍵字: 周杰倫年收收入榜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