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焦點 > 群創爆5員工假打卡騙加班費 3人慘遭開除另2人結果卻大不同

群創爆5員工假打卡騙加班費 3人慘遭開除另2人結果卻大不同

2018/01/12 09:00
群創爆5員工假打卡騙加班費 3人慘遭開除另2人結果卻大不同

▲群創遭爆料有5名員工相互打卡來騙取公司加班費。(圖/鉅亨網)

 

國內面板大廠群創遭爆料有5名員工相互打卡來騙取公司加班費,事情被揭發後,其中有3名員工慘遭開除,但另外2名員工卻繼續留用,有員工質疑是因為有交情好的主管幫忙求情,才險未被開除,因此不滿公司處理不公。對此群創表示,公司是依人員情節輕重來進行相對應的懲處 ,並無不公。

 

有群創員工向《蘋果》爆料指出,群創LCM4廠管制處有5名員工,於去年11月非上班的時段,請當班的同事幫忙打卡假造上班紀錄,申請公司加班費。遭揭發後,其中3名員工慘遭開除,另2名員工卻繼續留用,質疑是因有交情好的主管幫忙求情,不滿公司處理不公。

 

對此,群創表示,經查此事,公司依人員情節輕重進行相對應懲處 ,至於另2名員亦依公司獎懲辦法進行懲處,並無處置不公之事,而公司也會加強員工出勤規範做宣導。

 

面板大廠「群創」強調,該案例有開過人評會來調查,依照個人所犯之情節去做評估,因有所考量而繼續留用的2名員工,其假造的上班紀錄次數很少,因此記了2支大過1支小過,且因平時表現不錯,因此才會留任,並無處置不公的問題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日圓貶破34年新低 亞洲匯率戰開打 謝金河:這兩國衝擊大
地牛翻身!20:28 花蓮發生規模4.9地震
地牛翻身!20:29 花蓮發生規模4.1地震
關鍵字: 群創員工加班費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