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全球 > 雲端整合戰開始:CRM併購MULE提升客端至雲端速度

雲端整合戰開始:CRM併購MULE提升客端至雲端速度

2018/03/21 14:00 鉅亨網編譯林懇

《路透社》報導,Salesforce.com (CRM-US) 週二表示,它將以現金和股票交易的方式,併購美國軟件製造商 MuleSoft (MULE-US),總併購金額約為 59 億美元,也說明了 Salesforce.com 執行長 Marc Benioff 推動公司於雲端的努力,是玩真的。

Salesforce 股價週二(20 日)收盤上漲 0.11% 來到每股 125.12 美元。

Salesforce 股價日線趨勢圖 / 圖:谷歌
Salesforce 股價日線趨勢圖 / 圖:谷歌

MuleSoft 股東將獲得 36 美元的現金和 0.0711 份額的 Salesforce 股票,或每股 44.89 美元,和 Mulesoft 週一(19 日)的收盤價相比,溢價高達 36%。雙方公司在一份聯合聲明中宣佈,包括債務在內,交易價值達 65 億美元。

Wedbush Securities 分析師 Steve Koenig 表示,「Salesforce 擁有 Mule 簡直是猛虎添翼」。

Koenig 說道,「Salesforce 通常幫助客戶遷移到雲端,並通過數字化方式轉變客戶的業務。因此,隨著客戶轉變業務增加,並需要更完整的解決方案,Mule 可幫助減少客戶負擔」。

雲端類股圖 / 圖:CNBC
雲端類股圖 / 圖:CNBC

MuleSoft 去年 3 月 17 日在紐約證券交易所 NYSE 上市,每股 17 美元。它在交易的第一天漲了 40%,市值接近 30 億美元。

2015 年,Salesforce 投資部門曾於 2015 年砸在 MuleSoft 上花了 1.28 億美元的資金。根據研究公司 IDC 提供的 2016 年數據顯示,Salesforce 持有超過 18% 的全球客戶關係管理軟件市場,其次是甲骨文 Oracle Corp (ORCL-US) 的 9.4% 市佔。

MuleSoft 開發的軟件為企業提供了可自動集成各種應用程式、設備、及不同數據工具,以幫助企業更快的網路化。它的客戶包括可口可樂公司 Coca Cola (KO-US)、麥當勞 McDonald's (MCD-US)、Salesforce、和最近上市的 Spotify (SPOT-US)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!「一鍵脫衣爆乳」惹議 公司回應:是漏洞
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?黑天鵝基金示警:小心你的期望
「賣肝文化」難複製!台積電美國廠前員工:地表最糟職場環境
關鍵字: 雲端mulemulesoftsalesforceafp美股科技股雲端運算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