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台中9家店遭惡搞棄單!損失破5萬 訂餐人辯:我被盜帳號

台中9家店遭惡搞棄單!損失破5萬 訂餐人辯:我被盜帳號

2020/11/20 08:47 東森新聞

台中豐原有間關東煮店,17日晚間10點多被棄單快7千元,外送員將餐送達訂餐地址後,發現竟然還有4名夥伴也在等,詢問訂餐人,竟辯稱自己的帳號被盜了,而這一棄還一連爆出,同時有9家店都受害,金額龐大高達5萬多元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?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★

 

關東煮老闆娘張小姐表示,「當天是因為有外送員緊急煞車,他跟我們說這個是騙人的。」

 

 

▼關東煮店老闆娘將套餐通通做好了,但卻直接被棄單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家關東煮店位在豐原市區,老闆娘越講越心酸,這些訂單一碗一碗現煮的套餐總共6,965元,最後通通做好了,外送員也送到訂單地址,但卻直接被棄單。

 

▼外送員原以為是單一個案,但等待的過程中又有其他的外送夥伴一樣到達現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關東煮老闆娘張小姐說,像麥當勞這種比較大的連鎖公司,他們超過一個限額的時候可以再次確認,「我們這種小店,就是沒有任何的資訊可以讓我們再確認。」

 

▼同樣也受害的飲料店,老闆娘擔心騙他們的人會不會給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外送員李先生說,原本以為我是單一個案,「但在我等待的過程中,又有其他的外送夥伴一樣到達現場,這時候就發現不對勁。」當天送餐的外送員表示,一到指定的地址,就發現還有4名夥伴一樣苦苦等待,而且都是現金付款,實際透過客服打給訂餐人,卻被她冷回「帳號被盜了」,說她沒訂這些餐。

 

飲料店員說:「我們想說怎麼被惡搞,老闆娘是很怕騙我們的人會不會給錢。」

 

詢問一輪都是同一晚受害,而且被棄單店家一共有9家,像是火鍋店做了28份被欠了5千多,關東煮快7千,炸雞店也有3千多,都是同一個人點餐,總金額高達5萬多。

 

實際打給訂餐人後,雖然訂餐人否認有訂餐,只是同一個時間點,前後店家接連受害,金額也很龐大,不免讓人質疑根本就是惡作劇,想討回來,但是必又得摸摸鼻子認了虧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太極大師退出江湖!「閃電五連鞭」隔日復出轉戰電影業
摩鐵9千太貴!他想改住民宿遭勸退 網1關鍵秒選飯店
交往4年同居!女友買家電「當自己家」 他扛房貸翻臉:滾出去
關鍵字: 台中豐原關東煮外送訂單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